選單

HitPaw Online 一站式影片、音訊和圖片線上編輯工具

HitPaw Online 一站式影片、音訊和圖片線上編輯工具

以往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推薦過的照片、音訊和影片處理工具多半是免費服務,最大優勢是在免付費的情況自由使用,但缺點就是有些時候會比較不穩定,甚至無法一直提供服務(如果沒有維持營收的情況下可能就會結束營運),若平時有大量使用需求,應該會考慮付費來解決相關問題,那麼有沒有整合各種工具的網站呢?接下來要介紹的 HitPaw 或許可以研究看看。

本文要推薦「HitPaw」是一家提供各種影片、音訊和圖片解決方案的公司,主要有分為桌面軟體、應用程式和線上工具三大類型,桌面軟體大多支援 Windows、macOS 兩大作業系統,也有手機、平板電腦適用的 iOS、Android 應用程式,不過是依照需要的功能分開販售,除非使用者只會用到某項功能,不然還是訂閱購買 HitPaw Online 專業版會更實惠。

HitPaw Online 線上工具將所有使用者會用到的各種編輯、轉檔、修復工具都整合在一起,例如去除照片影片浮水印、從照片中消除物件、從圖片中移除背景(去背)、更換背景、錄製螢幕畫面、修復照片,還有時下最流行的人工智慧 AI 技術,透過 AI 為照片或影片修復畫質,依照說明,影片畫質修復可提昇畫質到 4K、圖片解析度則能提高最多八倍。

HitPaw Online

雖然 HitPaw Online 線上工具有提供免費方案,但有諸多限制、其實也只能讓使用者測試一下功能是否有符合需求,免費版會有單檔 20 MB、每天六次處理檔案和浮水印等限制。

若想使用 HitPaw 線上版完整服務建議可考慮付費訂閱月繳方案,每月價格為 $290 元($9.99 美元)、年繳價格是 $1690 元($59.88 美元),支援以信用卡、PayPal 方式付費,而且有 30 天不滿意退款保證,付費後就沒有檔案大小、處理檔案數量限制,而且還能使用所有工具的高級功能。

HitPaw Online 線上工具
https://online.hitpaw.tw/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HitPaw Online 線上工具首頁、從上方選單就能找到各種照片、音訊、影片編輯功能,這些工具都不用額外下載或安裝軟體,透過瀏覽器就能進行操作,而且在任何裝置或設備都能使用(需要有連上網路),更重要的是具有中文介面。

如果你開啟的 HitPaw 是英文版,從網頁右下角能切換不同語言,有繁體中文可選用。

HitPaw Online

在首頁也會列出所有 HitPaw 線上工具可以進行的編輯或操作,熱門工具像是 AI 影片畫質修復、AI 照片畫質修復、去除照片浮水印、物件消除、去除抖音浮水印、去除影片浮水印、圖片去背、更換圖片背景、錄製螢幕和修復老照片,其他還有影音轉檔、裁切、旋轉、調整大小、壓縮、加入浮水印、壓縮或合併等等一應俱全。

其實 HitPaw 線上工具可以做的事相當多,幾乎想像得到的都能在這裡找到,算是功能非常全面、完整的線上服務,如果要說缺點大概就是任何編輯處理都需要將檔案上傳後才能進行,遇到檔案容量較大或數量很多、網路速度太慢時可能就沒有本機軟體那麼方便。

HitPaw Online

STEP 2

HitPaw 線上工具會有對應的功能頁面,提供更多的工具介紹、實際範例、常見問答等等。

HitPaw Online

STEP 3

雖然不用註冊、登入就能享受免費版功能,但會有最大檔案 20 MB 限制、每天也只能處理六次且有些功能會被加上浮水印,在很多情境下都還是需要付費升級來解除限制。

例如下圖是使用 HitPaw 線上影片轉檔工具,將 MOV 影片轉換為 MP4 格式,轉換時會自動將影片上傳到遠端伺服器,不過在整體操作上很簡單,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完成相關工作。

HitPaw Online

STEP 4

有些 HitPaw 線上工具的功能會分為:Pro、Free 兩種版本,也會提供一些範例讓使用者進行測試。

HitPaw Online

Free 免費版通常會有功能限制,而且也可能會被加入浮水印,除非使用者不在意,不然還是得付費升級才能享受完整功能吧!

HitPaw Onlin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HitPaw 提供一整套的影片、音訊和圖片處理解決方案,從編輯到轉檔一應俱全
  2. 採用最新的人工智慧 AI 技術,進行高品質的照片和影片修復
  3. 彈性的付款方案,使用者可以選擇月繳或年繳,並有 30 天不滿意退款保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