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Health Icons 免費下載健康相關圖示素材,SVG 和 PNG 下載可商用

Health Icons 免費下載健康相關圖示素材,SVG 和 PNG 下載可商用

如果在開發專案時需要用到一些插圖或圖示圖案,網路上有不少免費圖片免費圖示網站都可取得各種類型的素材,在 COVID-19 疫情期間可能會需要製作防疫相關的文宣圖片,之前我有介紹過幾個防疫圖示和素材設計,包括「Iconfinder 推出新冠病毒防疫免費圖示集,製作標誌、海報或傳單可用」和「Artify 提供新冠肺炎免費設計素材,線上編輯器修改立即使用」,有助於讓使用者在更短時間內製作出好看的宣導海報或告示板。

本文要介紹的「Health Icons」是一套和健康相關的圖示集,不僅免費、開放原始碼,也可使用於個人或商業專案,即使是編輯或再版也沒問題。Health Icons 由非營利組織 Resolve to Save Lives 和志願工作者協作開發,以公有領域(Public Domain)方式釋出,任何人皆可免費下載。

Health Icons 收錄一系列和健康或生命安全相關的圖示素材,包括血型、醫療設備、篩檢、藥物、網路、物品、人物、醫療機構、形狀符號和車輛等等,所有圖片皆有向量圖 SVG 格式和兩種尺寸的 PNG 格式(48px 和 96px)、三種樣式(外框、填滿和負片),如果需要也可以從網站上一次下載打包好的完整圖示素材。

Health Icons
https://healthicons.org/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Health Icons 網站可以看到完整的圖示預覽,依照不同的分類排列,每個圖示都有名稱,目前總數是 630 個,這是一個開放原始碼專案,詳細資訊也可參考 GitHub 頁面。

Health Icons

STEP 2

點選任一圖示後會開啟更大張的預覽圖,點選對應的格式即可下載 SVG 或 PNG 圖片。可以看到網站的所有圖示皆採用公有領域(Public Domain)授權釋出,即使是修改編輯也沒問題,使用時無需標示出處來源。

Health Icons

STEP 3

如果需要一次取得整套 Health Icons 圖示(一共 630 個),點選右上角「Download all」下載完整圖示集,會以 .zip 壓縮檔格式提供下載。

Health Icon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免費、開放原始碼健康相關圖示集,收錄 630 個圖案
  2. 可以從網站下載 SVG 或 PNG(48px 和 96px)兩種格式和尺寸大小
  3. 或是點選下載全部,一次將所有圖示打包為壓縮檔下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