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min – 台灣活動資訊整合平台,幫你決定下一分鐘要做什麼!

Nextmin

Nextmin 是台灣活動資訊整合平台,每日更新,提供使用者豐富的在地活動情報,包括有藝文、消費、娛樂、夜生活、親子戶外、網路活動、商展、教育學習等等多種分類項目,內容相當廣泛。

對於行銷人員而言,Nextmin 也是一個免費宣傳活動和行銷的一個管道和工具,除了能夠在 Nextmin 上開設頁面並且張貼活動訊息之外,更棒的是每個活動都能享有超高的曝光率。正因 Nextmin 是採用活動時間來排序網站內的活動訊息,所以每個活動都有機會被放在 Nextmin 首頁。

首頁是以開始日期來排序活動,一目了然。或是從上方選擇你有興趣的活動分類。

Nextmin_01

點開後還有更詳細的活動資訊,包括開始時間、地點、活動圖片與介紹、網址等等,使用者還能透過 Nextmin 提供的功能來快速將活動加入到自己的行事曆,或是轉寄給朋友。

Nextmin_02

如果不知道路線也沒關係,Nextmin 也提供線上地圖功能來讓使用者熟悉路線。

Nextmin_03

【網站網址】https://www.nextmin.com.tw/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