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免費獲得所有 RichWP WordPress 商業佈景主題

freegroup-2010-06-06-[1]

如果你是 WordPress.org 的用戶,一定常看到國外美麗的商業佈景主題(Premium Themes),對個人用戶來說或許很難花錢購買動輒三、四十美金的佈景主題。不過好消息是 RichWP 決定在六月底前免費釋出所有的商業佈景主題,包括價值 $69.90 USD 的一般佈景、$127.00 USD 的進階版本以及價值$467.00 的 PRO 進階版本完整佈景包,全部免費送你。

要如何獲得呢?請繼續看下去。

為什麼 RichWP 要這麼做?

簡單來說,RichWP 的這項舉動可以說是WordPress商業佈景主題圈裡最大膽的行銷活動。由於 RichWP 公司本身對於自己的設計佈景相當自豪,也希望能有更多人來使用他們的佈景主題,進而看到 WordPress 系統強大的一面。

然而,當更多人決定採用 RichWP 的佈景主題後,他們也可以獲得相當多的鏈結甚至是宣傳機會,無形間提高 RichWP 的知名度。在許多用戶使用並做修改後,也許能夠產生更多更不一樣的設計。不過這些佈景主題不支援 WordPress 3.0 新版函式,需要做些額外修改(如果需要的話)。

 

免費獲得 RichWP 佈景主題

我稍微看了一下這次免費釋出的商用佈景主題,數量大約是 24 個(包括一般版本及進階版本),如果你想要預覽這些 RichWP 商業佈景主題,可以在首頁下方找到。至於要如何獲得呢?非常簡單,只要填入你的暱稱和 E-mail 信箱就可以收到。

免費獲得所有 RichWP WordPress 商業佈景主題

接著會在信箱收到一封標題為「CONFIRMATION REQUIRED.」的郵件,點擊郵件內的確認鏈結後就會收到「RichWP Theme Download Links」,裡頭包括所有 RichWP 佈景主題的下載鏈結、使用手冊等訊息。

注意:有些時候免費信箱可能收不到郵件,如果沒收到,請換個信箱在試試看吧!

網址:RichWP(https://richwp.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