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rocess Lasso 自動調整程式優先順序來最佳化系統,中文版限時免費下載(含序號)

螢幕快照 2014 01 02 下午9 56 34

Process Lasso 是一款與眾不同的系統最佳化軟體,或許單從它的介面來看,你會覺得 Process Lasso 只是另外一種系統管理工具,但它的功能不僅於此,Process Lasso 能從處理程序的優先順序來進行自動化調整,包括最佳化核心項目、自動化規則及電源配置設定,使用不一樣的方式來帶給使用者更好的電腦效能。

Process Lasso 運用獨家的程序最佳化技術 ProBalance(Process Balance),來讓你的電腦有更好的反應速度以及穩定性,在 Windows 設計中,允許程式來佔用你的 CPU 資源,即便在沒有足夠資源的情況下,因此時常造成程式當掉,或是電腦停滯、反應變慢,甚至影響到鍵盤滑鼠等等,為了讓類似情形不再發生,Process Lasso 所運用的最佳化技術將能有效解決類似的問題。

目前國外限免網站正推出 Process Lasso 免費活動,這套軟體內建正體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註冊後將能獲取一年份的序號。

活動網頁:點這裡 (至 1/3 下午四點)

如何獲取 Process Lasso 中文版 ?

開啟限免活動網頁,如要下載 32 位元版本,點擊 “Download Process Lasso Pro 6.7.0.34 now” 字樣,如果你的作業系統為 64 位元,那記得點上面的鏈結來下載 64 位元版本(如下圖)。

螢幕快照 2014 01 02 下午10 29 01

下載 Process Lasso 後,執行裡頭的安裝程式(Setup.exe)來進行安裝,記得要在活動結束前安裝、啟用,否則可能會無法註冊。安裝後會要求使用者設定啟動選項,如果沒有必要,維持預設值即可。

螢幕快照 2014 01 02 下午9 51 32

安裝完 Process Lasso 後,接著開啟「Get Process Lasso Pro FREE!」註冊頁面,填入你的姓名和 Email(連續兩次),按下送出鈕後就能在信箱收到 Process Lasso 註冊碼。

螢幕快照 2014 01 02 下午9 53 57

進入 Process Lasso,選擇上方選單的「說明」->「啟動本軟體」,把收到的序號貼上,重新啟動軟體後就能完成註冊的程序囉!

2014 01 02 2155

註冊碼是依照每個人填入的姓名所註冊,所以在關於裡可以看到授權人等相關資訊。

螢幕快照 2014 01 02 下午9 56 30

註冊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Process Lasso 的所有功能了,其實在預設情況下,Process Lasso 就會對現有的處理程序進行優先順序的調整和最佳化,但使用者依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來選擇(從上方選項)。

螢幕快照 2014 01 02 下午9 56 34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