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Drive Inspector for Notebooks 筆電硬碟健診軟體,限時免費下載

Hard Drive Inspector for Notebooks 筆電硬碟健診軟體,限時免費下載

國外限免網站今天帶來的軟體,是一款不錯的筆記型電腦硬碟健康檢查工具,名為 Hard Drive Inspector for Notebooks ,本身具備繁體中文介面,可以檢查目前電腦硬碟的可靠性和效能摘要概述。不同於其他類似的軟體,這款程式主要是針對攜帶型裝置(筆電),當然它的功能也是為筆電設計。

Hard Drive Inspector for Notebooks 可以使用 S.M.A.R.T. 來分析、監控硬碟健康情形,透過一些易於了解的數據報表,有助於使用者了解目前硬碟的運作情形。當硬碟可能發生故障時,軟體會提前發出警告,或是透過 Email 郵件通知,幾乎能在所有支援 S.M.A.R.T. 的內部及外接硬碟上運作。

Hard Drive Inspector for Notebooks 原價為 $39.95 美元,目前在國外限免網站可免費下載,內含啟用程式一組,可將軟體啟用為「正式版」,如果需要的話,趕緊上活動網站獲取吧!

活動網頁:點這裡(至 12/4 下午四點)

如何啟用 Hard Drive Inspector for Notebooks?

至活動網頁點擊 “Download Hard Drive Inspector for Notebooks 4.20 now” 來下載壓縮檔,下載解壓縮後執行 Setup.exe 進行安裝。安裝完成時,如開啟 Hard Drive Inspector for Notebooks 出現試用訊息,先點擊「離開」把軟體關閉。

Sshot 2013 12 03 1

回到剛才解壓縮的資料夾,執行裡頭的 Activate.exe ,接著會嘗試連線並啟用你的軟體。

Sshot 2013 12 03 3 1

如果成功啟用,回到 Hard Drive Inspector for Notebooks 後就不會有試用限制(從關於裡也可以看到註冊資訊)。因為 Pseric 是使用虛擬電腦,故硬碟部分無法使用此軟體來進行監測,也不能顯示溫度,所以僅能把主畫面擷取給大家看一下,實際操作的細節就要交給使用者自行使用了。基本上這款軟體包含繁體中文介面,所以在操作上應該不會很難上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Sshot 2013 12 03 5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