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Jsharer – 專屬 ACG 迷的資源互動分享平台!

Jsharer - 專屬 ACG 迷的資源互動分享平台!

喜歡 ACG 的朋友們有福啦!JSHARER 是一個只針對ACG迷們所創立的資源分享互動網,在這裡你可以申請到免費的空間,儲存甚至是分享具有價值的ACG資源,包括文件資料、音樂、影片或圖片等等。也可以透過各種方式來與ACG同好交換或共享資訊,相當的便利。

要上傳檔案前你必須先加入 Jsharer 會員,才能擁有一個1GB永久空間與2GB臨時空間,甚至會因為等級的提昇而擁有更大的容量。上傳的檔案大小最大不得超過110MB,且不允許上傳 bat,com,exe,htm,html 格式檔案。目前共有下列三種檔案上傳方式:

  • 普通上傳:一般網頁上傳方式,不支援續傳。
  • JAVA續傳上傳:需要安裝程式,可以在小程式內上傳檔案,支援續傳。
  • FTP上傳:這是與一般免空較不同的地方,Jsharer支援以FTP模式上傳,且可一次上傳多個檔案。

【網站網址】https://www.jsharer.com/
【空間容量】1GB永久、2GB臨時

  • 註1:隨著其他會員下載帳號內的檔案增加體力去提升用戶等級而增加容量上限。
  • 註2:用戶最大等級可得20GB永久及40GB臨時空間。

【單檔大小】普通上傳111MB、Java上傳2GB、Flash上傳2GB,不可超過空間剩餘容量。

【下載限制】無限制,可直接下載或使用續傳軟體下載(不建議使用迅雷)
【流量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不允許 bat,com,exe,htm,html,php,asp 等等。
【砍檔時間】永久空間保存時間永久,6個月未登入會刪除帳號。臨時空間為7天。
【必須註冊】是。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