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Cartoon – 製作自己的卡通大頭貼!

MSN Cartoon - 製作自己的卡通大頭貼!

放上自己的個人照片不稀奇,如果有一張像自己的卡通照片更酷!現在使用者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或是學習怎麼操作複雜的繪圖程式,透過 MSN Cartoon 工具就可以線上製作出一張屬於自己的卡通頭像!看起來很特別對嗎?

下載程式

  1. 首先,進入 MSN Cartoon 首頁,點擊繼續之後,MSN Cartoon 會要求你先安裝程式才能開始使用。
  2. 點選安裝卡通後,會出現下載視窗,點選執行並等待下載完成。
  3. 下載完成,並通過簡單的安裝程序後,點下繼續就能開始使用線上製作卡通圖示工具啦!

製作頭像

  1. 安裝後點下繼續,可以看到以下畫面,點選右方的「開始創建」按鈕。
  2. 接著點選右方「打開」,然後選擇一張正面照,記得要選顏色亮度較好、較清晰的照片會比較逼真喔!
  3. 接著使用者應該可以看到頭像被上傳了,點選黃色方框四角的,調整方框至臉的周圍,盡量涵蓋全臉為佳。
  4. 按下選取模板後,會顯示出使用者剛才選擇的範圍,確認無誤後選擇一個風格。
  5. 選取一個風格後,程式會自動抓取臉型和五官位置,若位置錯誤或不正確,可以點選調整輪廓來改變位置。
  6. 將程式抓取的臉型或五官位置,以拖曳黃點的方式拉到合適的照片位置即可重新抓取範圍,完成後點選下方的轉換到卡通
  7. 接著你會看到一個沒有頭髮的卡通頭像,點選添加配飾來裝點一下吧!
  8. 到了這一步就接近完成啦!使用者可以幫卡通圖像選擇髮型眼鏡表情喔!(點選表情可以製作出動畫表情!)完成後請點選右方「完成創建」進行存檔。
  9. 目前提供兩種頭像尺寸,分別是 98×98252×252, 使用者依照需求下載即可。

完成!

【網站網址】https://cartoon.msn.com.cn/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