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Distill 免費高畫質 CC0 影片下載,適用於個人商業專案(Mp4 格式)

Distill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介紹過不少免費圖庫,其中大多數是以圖片素材為主,影片內容相對來說就少了些,除了先前寫的 Coverr 提供免費首頁背景影片素材下載、Pixels Videos 收錄不少以 CC0 授權的免費影片外,好像就沒有比較完整的免費影片庫。最近在網路上尋寶,又再度發現一個新網站,如果你正好需要一些影片素材,但又沒有時間或經費自己拍攝的話,可以到這裡找找有無合適的影片。

Distill 專為設計師提供免費高畫質影片素材,可搜尋、下載由其他人提供的影片,這些影片採用 CC0(Creative Commons Zero)授權,意味著你可以修改、複製、重製影片,用在個人或商業用途,而且無須取得許可,也不用標示出處。

Distill 固定每十天更新十段新影片,可自由訂閱通知。整體來說 Distill 是個蠻好的影片分享社群,也能免費下載高畫質影片,這些影片皆為 720p/1080p、容量小於 30 MB、長度介於 10-30 秒。

網站名稱:Distill
網站鏈結:https://www.wedistill.i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Distill 網站後,從首頁可以找到一些影片,把滑鼠游標移動到影片上,即可自動播放預覽影片,影片沒有聲音,蠻適合使用在網頁設計時做為背景重複播放。

Distill

STEP 2

點選影片右上角的第三個圖示,即可免費下載(Download)該影片原始檔。看了一下,網站收錄的影片大多採用 Mp4 格式,如果想收藏該影片,可以點選「Favorite」把它加入你的帳號裡。

Distill

STEP 3

網站收錄的影片不是只有首頁那幾個,開啟 Videos(https://www.wedistill.io/videos)頁面可以找到更多內容,從左側來選擇影片分類,包括大自然、城市、食物、人物、建築、動物、科技、物件或抽象,下載方式跟前面第二個步驟教學一樣。

Distill

STEP 4

Distill 同時也開放讓使用者自由註冊、上傳影片,提供給其他人使用。 如果你有自己拍攝的短片,想要分享給全世界的人下載、使用,可以註冊 Distill 帳號,即可登入上傳。

Distill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免費提供高畫質影片,可自由下載使用,無限制
  2. 影片採用 CC0 授權,適用於個人或商業專案,無須取得授權
  3. 每十天更新十段新影片,輸入 Email 來訂閱更新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