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rupt.fm:把 Facebook 變成你的舞台,臉書上內嵌播放器分享音樂

Disrupt.fm 能讓你把音樂分享到世界最大的社交網路平台-Facebook,或是讓音樂人透過 Facebook 分享音樂,藉由強大的社群連結來推薦音樂,達到最好的曝光效果。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要進入 Disrupt.fm 並登入你的 Facebook 帳號,就可以在線上聽音樂、下載音樂,也可以內嵌到 Facebook 塗鴉牆讓好友一起聽。若你是音樂創作人,快來看看 Disrupt.fm 吧!

使用教學

進入 Disrupt.fm 後,可以瀏覽線上音樂清單,並直接在網頁內收聽。如果要上傳、下載或是分享到 Facebook 的話必須登入 Facebook 帳號。

瀏覽 Disrupt.fm 音樂,或登入 Facebook 帳號

Disrupt.fm 內雖然都是素人創作,但不乏許多優秀的作品。進入音樂作品的頁面,可以線上聽、下載原始檔及分享到 Facebook,使用者也可以加上一段自訂的訊息。

下載音樂檔,並分享到 Facebook 塗鴉牆

分享到塗鴉牆的話好友直接點擊就會在 Facebook 內打開播放器,非常方便喔!

Disrupt.fm 在塗鴉牆的範例

如果你本身是音樂創作者或樂團,那麼可以透過 Disrupt.fm分享音樂作品,若你要上傳音樂時看到如下畫面,代表你尚未在 Facebook 建立粉絲專頁,Disrupt.fm 必須確認你的帳戶內有「藝人、樂團或公眾人物」性質的粉絲頁面,才能夠使用上傳音樂功能

Disrupt.fm 是一個協助你宣傳音樂的共享平台,禁止上傳不屬於你的音樂作品,舉例來說,你可以創作一首歌曲、錄音後透過 Disrupt.fm 分享,使用前請先閱讀服務條款

如果沒有相關的粉絲頁面,將無法使用上傳音樂功能

建立了以後右上角會多一個「Dashboard」功能,點進去後就會有一個上傳管理音樂的控制台囉!可以瀏覽 Disrupt.fm 的個人資料頁面、上傳音樂、管理音樂及提供建議。

透過 Disrupt.fm 上傳音樂

上傳音樂僅支援 MP3 格式,檔案最大不超過 20 MB。只要設定一下作品的名稱、上傳音樂、選擇音樂類型、設定是否自動發佈到 Facebook 就可以囉!

支援單檔小於 20MB 的 MP3 檔

太酷了,沒想到 Facebook 也能這樣用吧?Disrupt.fm 讓你無須擔心作品很難被發現,或者不知道怎麼架設網站、宣傳作品,只要透過 Facebook 社群力量就可以幫你達到最佳曝光率!重點是這些服務完全免費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