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DesignersPics 攝影師免費高品質圖庫,可自由下載用於商業用途

DesignersPics 攝影師免費高品質圖庫,可自由下載用於商業用途

大家平常都習慣去哪些免費圖庫網站找圖呢?雖然有一些老牌、相片數量充足的圖庫,像是 UnsplashPixabayPexels,但後來經過人工智慧和大數據學習的搜尋工具更深得我心,也能透過演算法將品質較低落、不適合使用的圖庫相片先排除掉,大幅節省搜尋時間。如果在尋找圖片素材時想盡量避免使用和其他人重複的內容,試試看由攝影師親自拍攝的小型圖庫或許是個不錯的方法。

本文要介紹的DesignersPics」是一個持續更新、每個月都會加入新相片的圖庫,由攝影師 Jeshu John 親自拍攝修圖,收錄各種類型的相片,包括建築、商業活動、概念、美食和飲料、大自然、人物、科技和物件等等,照片數量不多,但有一定的獨特性。

DesignersPics 的相片都具有非常高的解析度和畫質,可自由下載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例如網站、投影片、文宣品、包裝、標籤、HTML/PSD 模版、T-Shirts、廣告橫幅、商店或辦公室裝飾等等,無需標示出處來源。

DesignersPics
https://www.designerspic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DesignersPics 從右上角的「Categories」選擇要瀏覽的相片分類,或是直接從首頁以日期方式瀏覽,網站亦提供搜尋功能,不過圖庫本身相片量不多,瀏覽上不會耗費太多時間。

DesignersPics

STEP 2

每張相片會有預覽圖、標題和免費下載的按鈕。

DesignersPics

STEP 3

進入相片頁面,還能看到圖片尺寸、容量、標籤等等資訊,點選「Download」就能下載取得 .jpg 格式的相片圖檔。雖然 DesignersPics 沒有硬性規定必須標示作者來源,但如果你喜歡可以協助推廣。

DesignersPic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由 Jeshu John 親自拍攝,每個月都會更新加入新的相片素材
  2. 相片都具有大尺寸及高畫質,免費下載取得 .Jpg 格式
  3. 可自由使用於個人或是商業用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