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System Booster PRO 清理暫存檔、修復系統錯誤,雲端最佳化工具(限時免費下載)

Cloud System Booster PRO 清理暫存檔、修復系統錯誤,雲端最佳化工具(限時免費下載)

去年我有寫過一篇「Cloud System Booster 使用雲端技術的系統加速軟體」,當時是介紹 Free 免費版,其中有一些功能沒有包含在裡頭,預設只能使用系統加速、隱私保護和雲端同步三大功能,不過今天總算看到國外網站的限免活動,要免費贈送 Cloud System Booster PRO 版,多了應用程式暫存檔清理、工具列管理器、最佳化工具、GB 級檔案移除器,以及更多只有在 PRO 版所提供的功能。

Cloud System Booster PRO 號稱是運用雲端技術的系統優化軟體,操作介面簡單、畫面乾淨,要使用它來校調電腦可以說是相當容易,只要安裝、開啟軟體,點擊 Quick Care 快速操作,即可掃描你的系統,並提供最佳化建議與操作。這款軟體有四大功能:清理、系統最佳化、修復和應用程式最佳化,如同其他類似的軟體,也內建一些實用的系統工具。

Cloud System Booster PRO 原價為 $19.98 美元,目前國外網站正在進行限免活動,即將到期,想要的朋友請儘快上網索取。

活動網址:點這裡 (至 11/29 下午四點)

如何免費獲取 Cloud System Booster PRO?

開啟活動網頁,點擊藍色的 “Download It Now!” ,登入你先前註冊的帳戶,或者註冊一個,完成後就會看到軟體下載鏈結以及註冊碼,這次提供的註冊碼為公用註冊碼,有總量 1000 個限制。

安裝 Cloud System Booster 後,開啟時為 Free 免費版,除了底下會出現廣告,也有不少功能無法使用。這時候點擊上方橘色的 “Upgrade” 按鈕。

Sshot 2013 11 29 5

在下方把註冊碼複製、貼上,點擊藍色 Activate 按鈕來完成啟用升級。

Sshot 2013 11 29 1

升級後會出現藍色 PRO 字樣,廣告也會消失,你便可以使用全功能、無限制的 Cloud System Booster PRO。

Cloud System Booster PRO

其中有標示 PRO 字樣的功能即為 PRO 版才能使用,當你完成註冊、升級後,所有功能也就開啟啦!

Sshot 2013 11 29 4

Cloud System Booster PRO 的操作方式很簡單,主要就是點擊掃描,就會找出需要清理或修復的內容。這款軟體的掃描速度很快,而且畫面也清楚易懂。

Sshot 2013 11 29 6

如果有需要的話,請趁此機會趕快上活動網站領取,Cloud System Booster PRO 是一款相當不錯且值得入手的系統優化軟體。

Sshot 2013 11 29 8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