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soft PDF Converter Pro 轉檔工具、Aimersoft Video Editor 影音編輯軟體限時免費下載!

Sshot 2014 02 18 2

如果有在關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限時免費資訊,一定對 Aimersoft 不陌生,Aimersoft 曾推出過許多軟體的免費下載活動,例如 PDF 轉檔軟體,這次又帶來兩套軟體的限免活動,分別為 Aimersoft PDF Converter Pro 3.1.1 和 Aimersoft Video Editor 3.5,前者是能將 PDF 轉為 Word、Excel、PPT 等格式且內建 OCR 辨識功能的 PDF 轉檔軟體,後者為簡易的影像編輯軟體,如果喜歡 Aimersoft 的產品不妨趁此機會入手。

Aimersoft PDF Converter Pro 原售價為 $79.95 美元,Aimersoft Video Editor 售價則是 $35 美元,兩款軟體皆能在 Windows XP、Vista、7 和 8 運作,不過活動獲取的軟體本身並不包含免費升級及技術支援服務,但能在沒有限制的情況下免費使用。

活動頁面:PDF Converter Pro | Video Editor

開啟活動網頁後,在 Giveaway 欄位填入你的姓名和 Email ,按下 Get it Free 後可以取得軟體下載鏈結、註冊碼。

2014 02 18 1526

安裝後開啟軟體,出現尚未註冊提示訊息,將註冊的 Email 地址及註冊碼複製貼上,按下 Register 即可完成註冊。

Sshot 2014 02 18 1

活動不確定什麼時候會結束,需要的朋友趕快上去獲取一下序號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