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9031 Fonts 六種特殊英文字型免費下載可做商業用途

9031 Fonts 六種特殊免費英文字型下載可做商業用途

9031 Fonts 是一個日本設計師足立裕司創立的字型網站,提供六種特殊的免費英文字型設計,使用者可在網站預覽字體樣式,包括大小寫英文字母、數字和特殊符號,免費下載 OpenType 格式(.OTF)將字體安裝到電腦使用。9031 Fonts 有六種字型:Arcade、Bop Gun、Code3x、Dimension、Major Kong 和 One Nation,分別有一般樣式、圓角(Rounded)、傾斜(Oblique)、Dot Impact。

依照授權說明9031 Fonts 所有字型皆可免費使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像是印刷品、T 恤、標誌、網頁圖片或工業產品都在適用範圍,但未經作者許可,請勿轉載、改名或是轉換。

如有尋找免費英文字型的需求,也可以參考以下幾篇文章:

9031 Fonts
http://9031.com/fonts/ (用 https 會看不到字型頁面)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9031 Fonts 網站會看到 Arcade、Bop Gun、Code3x、Dimension、Major Kong 和 One Nation,如果想查看授權說明可點選「License」授權介紹。

9031 Fonts

STEP 2

點選任一字型開啟詳細資訊頁面,會看到所有文字的預覽,包括大小寫英文、數字和符號。

9031 Fonts

有些字型下方可以切換不同樣式預覽,點選最底下「Download」下載該字型 OTF 格式。

9031 Fonts

STEP 3

下載後解壓縮取得 OpenType 字型檔案,執行後就能依照說明將字體安裝到電腦,無論是 Windows、Mac 或 Linux 都能使用。

9031 Font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9031 Fonts 是日本設計師創立的字型網站,提供六種免費英文字型下載
  2. 免費下載 OpenType 格式(.OTF),可以在 Windows、Mac 或 Linux 使用
  3. 所有字型皆可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