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2MP3 線上 YouTube 轉 Mp3、Mp4 下載

YT2MP3 線上 YouTube 影片免費轉檔 Mp3、Mp4 格式下載教學
(Copyright: Spectral / 123RF Stock Photo

YouTube 沒有內建影片下載或轉檔其他格式功能,很多時候我們需要把線上影片儲存下載到電腦,可能當下無法連接網路播放,或者想要擷取影片中的音樂部分,這時候可以利用第三方應用服務辦到,例如非常多人推薦的 Peggo 可快速把 YouTube 影片轉為 Mp3,上個月介紹的 Apowersoft 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則支援更多平台及格式,都是不錯的選擇。

本文要介紹的「YT2MP3」是一款更快、更簡便的 YouTube 下載轉檔服務,主要支援兩種格式:MP3 及 MP4,也就是音訊和影片兩種。YT2MP3 並沒有太過複雜難懂的介面,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把影片網址貼上,點選你需要的格式就能取得檔案。

值得一提的是 YT2MP3 提供各種音質的 MP3 音樂格式,包括檔案最小的 64 Kbps,到音質最好的 320 Kbps,在影片部分則有 114p、240p、360p 及 720p 可以選擇,亦有 WebM 和 3GP 格式能夠下載使用。

網站名稱:YT2MP3
網站鏈結:https://www.yt2mp3.ws/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YT2MP3 網站後,把要下載、轉檔的 YouTube 影片鏈結複製貼上,點選「Convert」轉換按鈕開始,YT2MP3 的另一特色是最快的轉檔速度,且沒有限制每個使用者可以轉檔的影片數量,亦沒有針對影片長度而有所限制。

YT2MP3

STEP 2

接著等待一段時間,YT2MP3 網站會跳出影片縮圖,從下方的按鈕選擇要下載的格式。

YT2MP3

目前支援的格式包括 MP3、MP4、WebM 和 3GP,音質最高可到達 320 Kbps,算是跟一般的 CD 預設轉出來的音樂差不多等級,YT2MP3 也會顯示檔案大小。

YT2MP3

STEP 3

點選要下載的格式後,瀏覽器就會立即跳出下載視窗,速度很快,下載後即可取得檔案。如果你點選後沒有跳出下載視窗,可以試著在按鈕上點選滑鼠右鍵找到「另存新檔」即可。

YT2MP3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直接將 YouTube 影片網址複製貼上,即可下載 MP3、MP4 檔案
  2. 提供各種音質的 Mp3,各種畫質的 Mp4、WebM 和 3GP 影片
  3. 轉檔速度快,沒有下載及影片長度限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