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影片分享臉書效果不佳?YT2FB 轉原生影片以取得更高貼文曝光度!

YouTube 影片分享臉書效果不佳?YT2FB 轉原生影片以取得更高貼文曝光度!

如果你在 YouTube 看到喜愛的影片,順手分享到 Facebook 社群網站,應該會發現將影片分享在臉書效果不好,除了受限於 Facebook 貼文演算法(鏈結曝光率在貼文裡很低),影片會變成小小的預覽圖加上標題及描述,使用者點選後必須另外開啟 YouTube 影片頁面才能播放,實在有點不太方便。

本文要介紹的 YT2FB(YouTube To Facebook)是個特別的服務,它能把 YouTube 影片鏈結轉成 Facebook 原生影片,然後一鍵分享臉書,其他人可直接在塗鴉牆播放影片,提高曝光度,效果更好,如同你把影片上傳到 Facebook !

網站名稱:YT2FB
網站鏈結:https://yt2fb.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YT2FB 網站後,將你要轉換的 YouTube 影片網址貼上,點選「Convert」。

轉換後會出現如下畫面,點選「Share」來分享到 Facebook 就能看到效果。或者可以複製服務產生的新鏈結,將它貼到 Facebook 。

YT2FB

STEP 2

下圖是直接從 YouTube 分享影片到 Facebook(或在塗鴉牆上貼入 YouTube 網址)的預覽效果。一般分享 Facebook 的影片只會顯示預覽圖、標題和說明,必須返回 YouTube 網站才能播放。

YT2FB

經過 YT2FB 轉換後,可以看到影片已經轉為 Facebook 原生影片格式,不但有更大張的預覽顯示圖,而且可以直接從 Facebook 網頁內播放影片。

YT2FB

YT2FB

兩者差異在於預覽圖大小,透過 YT2FB 分享的影片將擁有更大張全版影片預覽,曝光率方面應該會比從 YouTube 分享影片鏈結來得更好一些,如果你平常會需要時常分享影片到臉書的話,可以試著照以上的操作範例進行。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