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Smart Pause:切換到其他分頁時自動暫停 YouTube 影片(Firefox 附加元件)

你會在 YouTube 上看影片嗎?我想在上面幾乎沒什麼找不到的,不過人總是想一心多用,把時間做最有效的運用,看影片也要切到 Facebook 看一下動態消息、回好友訊息,要不就是去收 E-mail、逛逛網拍等等,搞到常常看個影片也要被打斷無數次。如果你有這種症頭,也是使用 Firefox 瀏覽器的話,推薦你一款附加元件,包你省下更多時間。

簡單來說,YouTube Smart Pause 會在你切換到瀏覽器的其他分頁時「自動暫停」正在播放的 YouTube 影片,等你切回來 YouTube 後便自動繼續播放,聽起來是不是非常方便呢?你再也不用一直按暫停、播放、暫停、播放了,趕快試試看!

不過目前只對 Firefox 分頁有效,如果是用 Alt+Tab 切換到其他程式,是不會自動暫停的,如果可以做到這樣那就更棒了!而 YouTube Smart Pause 目前僅有在 Firefox 上出現,不確定 Chrome 上有無類似的擴充功能,如果你知道的話,麻煩留言告訴我們,謝謝。

附加元件資訊

元件名稱:YouTube Smart Pause
適用平台:Firefox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從 Firefox 附加元件下載

使用教學

1. 以 Firefox 瀏覽器開啟 YouTube Smart Pause 附加元件頁面,點擊「新增至 Firefox」進行安裝,安裝後無須重新啟用瀏覽器。

2013 06 14 1410 1

2. 接著開啟 YouTube 影片並進行播放,播放時切換到 Firefox 上方的其他分頁,會發現影片自動暫停了,再切回來就會繼續播放。

2013 06 14 1412

3. 如果你是拿 YouTube 來聽歌,不需要看影像的話(例如看 MV 什麼的…),可以在該頁面點擊右鍵,選擇 “Disable YouTube Smart Pause” ,就可以暫時把自動暫停功能關閉。

2013 06 14 141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