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已內建「循環播放」,自動重播影片歌曲免安裝外掛

YouTube 已內建「循環播放」,自動重播影片歌曲和播放清單

喜歡某段音樂,想要在 YouTube 自動重播嗎?現在不用安裝外掛,也無須透過第三方服務,YouTube 已經內建「循環播放」功能!去年我曾介紹 HTML5 播放器循環播放教學,但這個選項位置很隱密,必須在影片上點選兩下滑鼠右鍵才能看到選項,後來功能被拿掉後,我們又不得不回到以前的方法。

今天在國外網站看到的消息:你現在可以直接在 YouTube 循環播放影片!只要在播放畫面中按滑鼠右鍵,原有選單中會出現新的「循環播放(Loop)」選項,點選後就能一次又一次自動重播。對於想被音樂洗腦的人來說是個蠻方便的功能。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YouTube 影片頁面,直接在影片上按下滑鼠右鍵,出現熟悉的黑色選單,從裡面就能看到「循環播放」選項(如下圖箭頭所示)。當你點選循環後,該選項前面會顯示一個白色勾勾,再重新操作一次可以關閉循環功能。

YouTube 已加入「循環播放」功能,可自動重播影片歌曲和播放清單

STEP 2

另外,在點選滑鼠右鍵兩次後,一樣能找到「循環播放」選項。但不知為什麼,這個方法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不會出現循環播放,下圖是我在 Opera 瀏覽器測試得到的結果。

YouTube 已加入「循環播放」功能,可自動重播影片歌曲和播放清單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