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High Definition 自動播放 HD 高畫質影片(Firefox 附加元件)

2013 04 04 2148

雖然現在 YouTube 會自動偵測使用者的網路連線品質,來決定要播放什麼畫質的影片,但本身並沒有提供選項來設定每次都播放 HD 影片,而是要手動自行選擇,如果你希望每次開啟 YouTube 影片時都自動播放 720p HD 以上畫質的影片,Firefox 使用者可以安裝這款 YouTube High Definition 附加元件,另外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用戶可以選擇另一款「Auto HD For YouTube」,它們有相同功能。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YouTube High Definition
適用平台:Firefox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Firefox 附加元件頁面
如果你是 Google Chrome 使用者,請下載 Auto HD For YouTube

使用教學

以 Firefox 瀏覽器開啟 YouTube High Definition 附加元件頁面,點擊綠色的按鈕將它新增到瀏覽器。

2013 04 04 2145

安裝後需要重新啟動瀏覽器才能使用,如果是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使用者就無需此步驟。

2013 04 04 2147

接著挑一個有 HD 畫質的 YouTube 影片來測試看看吧!果真開啟後就自動選擇了 HD 影片格式,如果你對於畫質很挑剔,或者你的網路速度夠快、看 HD 影片都不會停格的話,搭配這款附加元件使用就相當方便。

2013 04 04 2150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