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YouTube自動重複播放影片、歌曲或播放清單循環播放?

如何讓YouTube自動重複播放影片、歌曲或播放清單循環播放?

許多人應該都有在YouTube上面聽音樂的習慣,大概是礙於某些問題,重複播放(Loop)功能並不是YouTube的預設功能之一,所以在聽音樂時就顯得不太方便。前幾天正巧有噗友在問如何讓YouTube的影片自動重播?我整理幾個類似功能的網站,需要的使用者可以將本篇文章加入書籤。

YouTubeRepeat

YouTubeRepeat

YouTubeRepeat 是我最常用的網站,也是我推薦給朋友用的服務。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在原本的YouTube影片網址後方加上一個 repeat,舉例來說:

那麼影片就會在結束後自動重新開始。

TubeReplay

TubeReplay

剛介紹的YouTubeRepeat要自己輸入字串,如果你覺得這樣很麻煩,那麼只要進入TubeReplay,然後將影片網址貼進去,就會自動循環播放,而且它還能夠紀錄你重複播放的次數。

EndLessYouTube

EndlessYouTube

這項服務又更強大了,使用者甚至可以在EndlessYouTube裡搜尋影片(支援中文)、或是設定要重複播放的時間範圍,以及顯示重播次數等等。此外,你也可以直接在YouTube網址前方加入一個endless, 就能夠自動使用EndlessYouTube的服務,例如:

如何使播放清單(Playlist)循環播放?

如果你將喜愛的歌曲加入播放清單,那麼使用小技巧就可以讓最後一支影片結束後自動重新開始播放。首先登入YouTube帳戶,點擊「我的影片及播放清單」,選擇你的播放清單名稱後進入詳細頁面,在點擊「分享」-> 將播放清單網址複製下來。

播放清單範例:https://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61C62DFE3D1CDCBB

進入「我的影片及播放清單」,然後選取分享以取得播放清單網址

接著到 YouTube Playlist Looper,然後將播放清單網址貼上,按下Submit後就會使播放清單重複播放囉!如果需要還可以將原始碼複製下來,貼到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內。

將播放清單網址貼上,按下Submit就會重複播放

其它類似的服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