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 線上剪輯錄音 YouTube 影片轉成 Mp3 音樂下載!

Yout 線上剪輯錄音 YouTube 影片轉成 Mp3 音樂下載!

對於要把 YouTube 影片轉檔為 MP3 格式下載到電腦裡,我們已經介紹過許許多多可用的方法,我偏好不安裝任何軟體或瀏覽器擴充功能,而是利用線上工具,輸入網址來取得我要的檔案,非常快速且安全。如果提到類似工具,我多半會推薦 Peggo 線上把影片錄音下載為 MP3、MP4 格式的免費服務,或者 TheYouMp3 將 YouTube 轉檔為音訊格式,都是不錯且目前還堪用的選擇。

本文要介紹的 Yout 是最近出現的服務,在線上將任何 YouTube 影片轉為可下載的音訊 Mp3 格式,其實操作方式跟 Peggo 大同小異。可惜類似服務需要耗費大量的流量及伺服器資源,卻難從中獲利來繼續維持服務,好像存活時間都不長,這也是我會介紹更多類似服務的原因,如果該服務無法使用,至少還有其他的替代方案。

使用 Yout 是無須註冊或付費的,只要開啟網站,輸入要查找的影片關鍵字,或是直接把影片網址貼上,即可透過 Yout 進行錄音來擷取影片的音樂或音效部分,轉檔為 Mp3 後讓使用者下載到電腦裡。

網站名稱:Yout
網站鏈結:https://yout.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Yout 網站後,把要下載、轉檔的 YouTube 影片網址貼上後按下 Enter,或者直接在搜尋框內輸入要查找的影片關鍵字,也會出現相關影片搜尋結果。

Yout

STEP 2

接著 Yout 會出現類似於 YouTube 影片瀏覽畫面,預設情況下,Yout 會把影片標題做為音樂 Mp3 檔名,你可以在底下欄位調整,最後按下「Record MP3」就能取得檔案。

Yout

STEP 3

當 Yout 完成錄音,就會隨即跳出下載畫面,使用者可以將 Mp3 儲存下來,或是透過播放器來開啟播放。

Yout

可惜 Yout 只有把 YouTube 影片的音訊部分轉成 Mp3 格式下載的功能,並無法特別設定轉換部分段落,也沒有提供 Mp3 以外的選項,若想要轉換成其他格式,可以試試看其他線上工具影片下載軟體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輸入 YouTube 網址或影片關鍵字,即可下載影片的 Mp3 音訊
  2. 無須註冊或下載軟體,透過瀏覽器就能使用
  3. 速度快、操作簡單,唯獨無法自行設定要轉換的部分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