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Your Uninstaller! 7 PRO 軟體移除工具,限時免費

Your Uninstaller! 7 PRO 軟體移除工具,限時免費

想完整移除電腦裡不要的軟體或應用程式,你有更好的方法,使用 Your Uninstaller! PRO 能協助你清除軟體所殘留下來的檔案,特別是一些難以刪除的軟體。除此之外,還提供磁碟清理、開始選單管理、自動修復等系統工具,以保持電腦的穩定性。

Your Uninstaller! PRO 原價為 $1,199 元,透過 Glarysoft 的贈品活動可以免費獲取序號一組,沒有使用期限與限制,啟用後就能永久使用,如果你想要一套這樣的移除工具,請儘速去下載吧!

活動網頁:https://giveaway.glarysoft.com/yourunin-staller!v7.5-424/

1. 開啟活動網頁,點擊 Download Now 來下載壓縮檔,解壓縮後裡頭會有一個安裝程式,以及序號檔。

2013 09 21 2315 1

2. 執行安裝程式,把 Your Uninstaller! 安裝到電腦裡。

Sshot 2013 09 21 23 18 07

3. 開啟 Your Uninstaller! 後,會出現軟體試用畫面,點擊 Enter Key,開啟剛才壓縮檔裡的 ReadMe,把裡頭的姓名和註冊碼複製貼上,就能夠啟用軟體。

Sshot 2013 09 21 23 18 56

4. 就能夠開始使用 Your Uninstaller! 7 PRO 囉!不過贈品活動僅有 24 小時,如果需要的話請趕快去下載並註冊軟體,否則逾時就無法下載囉!

Your Uninstaller! PRO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