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感恩節限時免費:YesShield 影子系統軟體(完整版)

2012-11-22-[12]

如果你想在電腦上測試軟體,或是進行危險性的動作,那麼在虛擬系統上操作會是比較好的選擇,至少不用擔心會影響到正常使用。YesShield 是由 Vimxsoft 公司開發的影子系統軟體,能讓你的電腦遠離惡意活動及潛在的安全威脅,包括病毒、間諜軟體或是人為造成的問題,並保護你的磁區及硬碟內的檔案,功能類似於 Shadow Defender,不但軟體相當輕巧,操作介面也很簡單。

目前官方網站正在進行感恩節的限時免費活動,時間從 11/19 – 11/23 ,在這段時間內都可以免費下載 YesShield 完整版,包含 32 位元以及 64 位元兩種版本。

網站名稱:YesShield Thanksgiving Giveaway
網站鏈結:https://www.yesshield.com/

進入軟體網站,可以看到 Giveaway full edition of YesShield 字樣,點擊鏈結就能下載對應的 Windows 版本,這次限免贈送的版本為 1.0 ,可以在 Windows XP、Vista 和 Windows 7 上執行,無須輸入註冊碼就能完成登錄。

感恩節限時免費:YesShield 影子系統軟體(完整版)

其他 YesShield 的相關介紹與用法可以參考官方網站,或是網路上的其他文章。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