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ro 價值 $49.95 美元的影音轉檔工具,免費下載

螢幕快照 2014 01 22 下午4 26 58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ro 是一款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能協助使用者把影片轉為其他格式,或將裡頭的音訊單獨擷取出來,內建線上影片下載功能,可以直接透過網址來下載 YouTube 影片,直接在軟體內進行格式轉換。

這款軟體支援格式很多,幾乎能夠轉換所有常見的影音文件,轉檔速度快、操作方式簡便更是它的優點,軟體也支援新裝置,例如 iPhone 5s/5c、iPad Air 和 iPad Mini 2 等等。

目前 Wondershare 正在進行限時免費活動,從 1/22 至 1/24,只要造訪活動網頁並填入你的姓名和 Email ,即可免費獲取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ro 軟體一套(Windows 版),原價 $49.95 美元。

軟體名稱: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ro
下載鏈結:https://www.wondershare.com/pro/video-converter-pro.html

開啟活動網頁,在 Giveaway 欄位下方填入你的姓名、Email 地址,點擊 Get License 後即可在信箱收到註冊碼以及軟體下載鏈結。

我測試後發現郵件會跑進垃圾信匣,如果沒收到郵件,可以去垃圾信匣找找。

2014 01 22 1602

以一般常見方式安裝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ro,開啟後點擊右上角右邊第一個圖示,找到 Register 選項,填入你的 Email 及收到的註冊碼即可啟用。

2014 01 22 1627

啟用後就能使用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ro 完整功能,且沒有試用時間限制。操作方法很簡單,直接把你要轉檔的影片拖曳到軟體裡,點擊 Edit 進行簡單的編輯(如果需要)。

螢幕快照 2014 01 22 下午4 32 10

從右邊選擇要轉檔的格式(Output Format),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ro 已經把一些常見的裝置都設定在裡面,例如你想要把影片轉為 iPhone 支援的格式,那直接選擇 iPhone 就會找到相關影音格式。

按下右下角的 Convert,轉換後的影片就會出現在 Output Folder 資料夾內。

2014 01 22 1632

另外,點擊上方的 Download 能切換到「線上影片下載」工具,這項功能可以幫助你用來下載網路影片,例如 YouTube ,然後直接轉檔成其他格式,相當方便。

螢幕快照 2014 01 22 下午4 32 3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