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中文 PDF 轉 Word 軟體,限時免費下載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Wondershare 先前進行過幾次的限免活動,大家一定對它不陌生,依照往例,在聖誕節前夕再度推出限時免費活動,這次要送的軟體是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4.0.1,也是一款很常會用到的 PDF 轉 Word 工具,本身具備正體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可以很簡單把 PDF 轉為可編輯的 DOC 格式,原售價為 $29.95 美元,在 12 月 30 日前造訪活動網頁免費領取。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的主要特色包括:

  • 能轉換密碼保護的 PDF 文件
  • 轉 100 頁的 PDF 文件只需要一分鐘
  • 一次可轉 200 個 PDF 檔
  • 可保留原始 PDF 的格式和排版

看起來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應該是上次介紹過的 Wondershare PDF Converter 陽春版,因為本身只有轉 Word 功能,另一套可以轉成多種格式。

另外,活動網頁從 1 月 1 日至 1 月 10 日會再贈送另外一套軟體 Wondershare TunesGo Mac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一下吧!

活動網頁:點這裡 (至 1/10)

如何獲取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中文版?

開啟這次的活動網頁,找到 Free 欄位,填入姓名和你的 Email ,按下 Get it Free 按鈕就能取得軟體的下載鏈結與註冊碼,雖然網頁寫今日剩下的序號 0 個,但還是可以繼續領取。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取得由 Wondershare Mailer 寄來的註冊通知,裡頭會有下載鏈結和註冊碼(Registration Code),將檔案下載後執行即可進行安裝,安裝程式提供中文介面。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開啟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會顯示目前只有 15 的試用時間,把剛才你所使用的註冊 Email 和註冊碼貼上,按下「註冊」即可啟用軟體。

螢幕快照 2013 12 21 下午8 33 19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的介面跟其他 PDF 轉檔工具類似,只要把檔案拖曳進來,或是選擇左上角的「新增 PDF 文件」,選取好要轉檔的頁面範圍,按下右下角的「轉換」,就可以把檔案轉為可以編輯的 Word 檔囉!

螢幕快照 2013 12 21 下午8 35 1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