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Wondershare iMate:iPad、iPhone 專用備份轉檔軟體,價值 $59.00 美金,愚人節限時免費下載(這是真的!)

iMate

Wondershare iMate 是一套非常好用的軟體,如果你有 iPad、iPhone 或 iPod 的話,它可以讓你把資料備份到電腦或是 iTunes,也可以將音樂、影片、DVD、圖片、電子書轉檔放入 iOS 裝置裡,甚至是輕鬆建立 iPhone 來電鈴聲。Wondershare iMate 可以針對大部分常見的影片格式進行轉檔,例如 AVI、WMV、MPG、FLV 等等。

目前 Wondershare 工作室正在進行愚人節的軟體贈送活動(網址),使用者可以免費獲取價值 $59 美金的 Wondershare iMate 軟體,無使用時間限制。如果你是 Android 手機的用戶,Wondershare 也準備了 MobileGo 軟體要送給你,功能基本上和 iMate 差不多,只是從 iOS 換成 Android。

軟體資訊

進入 April Fool’s Day 活動網頁,右邊可以切換要下載 iMate (for iOS)或是 MobileGo(for Android),點擊【Download】先下載軟體,在點擊【Get Keycode】至 Facebook 索取序號。

2011-04-01-[3]

點擊【Get Keycode】後會到 Wondershare 的粉絲頁面,先按讚解除下方鎖定。

2011-04-01-[1]

按完讚以後就可以填入姓名、E-Mail 資料,按下 Get Keycode 後三十秒內就可以收到軟體序號。

2011-04-01-[2]

把 WOndershare iMate 下載到電腦後執行,安裝時選擇要安裝的路徑。

vm-2011-04-01-[1]

結束後按【Finish】,會自動打開瀏覽器跳到 Wondershare 網站,同時也會開啟 iMate 軟體。

vm-2011-04-01-[2]

把收到的 Registration Code 及電子郵件地址填入,按下【Register】就完成註冊,免費獲得一套價值 $59.00 美金的實用軟體。

vm-2011-04-01-[3]

iMate 的操作介面很漂亮,打開時會自動偵測有無連線裝置,下方的圖示就是軟體的功能,大家可以研究看看怎麼使用,應該不會太難。如果有任何使用上的困難,可以直接在下方留言喔!

vm-2011-04-01-[4]

Enjoy~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