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ox Video to Picture Converter 1.1 將影片轉為分割圖片,或製作成 GIF 動態截圖

螢幕快照 2014 01 18 下午5 23 56

常在網路上看到把影片轉成預覽圖,或是從幾個鏡頭中擷取出圖片,這是如何做到的呢?透過 WonderFox Video to Picture Converter 軟體,你就能夠輕鬆設定要轉換的影片區間,將任何影片畫面轉為 JPG、GIF、BMP、PNG 格式的影片截圖,也能對產生的圖片加入濾鏡特效。

WonderFox Video to Picture Converter 支援大部分常見影片格式,例如 AVI、MP4、MPG、WMV、MKV 和 MOV 等等,而操作方式也很簡單,只要選擇影片、調整要輸出的圖片大小、每秒圖片張數,即可快速把影片轉成圖片後輸出。

目前國外限免網站正推出 WonderFox Video to Picture Converter 1.1 免費下載活動,僅有 24 小時時間,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獲取這款軟體,原價為 $29.90 美元。(活動網頁

軟體名稱:WonderFox Video to Picture Converter 1.1
下載鏈結:點這裡

如何使用 WonderFox Video to Picture Converter?

開啟活動網頁,或直接下載軟體,解壓縮後可以獲取安裝程式(Setup.exe),安裝後第一次開啟,會出現註冊提示,使用註冊碼 31E8E6C6B6BB09C8D6DC 來完成註冊,至於註冊者名稱可以任意填入。

螢幕快照 2014 01 18 下午5 23 49

接著從上方 Input Video 來選取要製作成分割圖片的影片,載入後,在影片下方調整開始和結束位置,先使用播放來看看是不是自己需要的範圍。從右邊 Output Size 設定一下製作的圖片尺寸,預設會跟影片長寬大小一樣,Output Rate 可以選擇每秒要產生的圖片數,越多的話越流暢,但會產生的圖片也愈多。

螢幕快照 2014 01 18 下午5 25 28

Output Option 是決定要輸出為靜態圖片或動態 GIF 圖,底下的 Effects 可對圖片加入特效,例如黑白、灰階、雜訊等效果,設定完後按下右下角的 Run 即可開始輸出圖片。

2014 01 18 1729

試著以 WonderFox Video to Picture Converter 轉了一部廣告短片,畫質調整至約只省下 50% 的狀況,輸出幾張圖片供大家參考:

Fifteen show2

Fifteen show5

Fifteen show7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