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WinXDVD HD Converter Deluxe 轉檔軟體限時免費,把握機會現省 1500 元!(含序號)

圖片 1

今天 Boring 要為各位朋友帶來限時好康!WinXDVD 慶祝復活節特別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其公司的轉檔軟體 WinX HD Converter Deluxe 原價是 $49.95 美元,現在下載、分享在社群網站,就可以免費獲取正版序號一組,活動時間從 3/21 至 4/7 ,需要的朋友趕快去索取吧!

網站名稱:WinXDVD
網站位址:點這裡
限免軟體: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限免時段:3/21 – 4/7
備註說明:相關軟體說明請按此 。

這一次 WinXDVD 提供的限時免費軟體為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要價 $49.95 美元,只要透過三步驟就可以免費得到。首先,先下載軟體來安裝。

圖片 4

接著按下「NEXT」,進入分享頁面,選擇一個社群網站來做分享的動作(Facebook、Twitter 或是圖文),把這個限時免費資訊分享給好友。

圖片 5

接著你就會得到一組序號,將序號填入安裝好的軟體中,一切就大功告成啦!

圖片 6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是一款強大的影片轉檔軟體,註冊完畢之後就可以免費得到最新版本 V3.12.6,其使用方式可以參考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介紹喔!(免費獲取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強大的影片轉檔軟體

xp-2010-10-25-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