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5.0.2 多功能影片轉檔工具,限免下載中!(中文版)

2014 01 14 1647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是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曾經介紹過的影音轉檔軟體,Digiarty 也在不少限免活動中送過這款軟體,如果你還不曾使用過,或者手邊沒有合適的轉檔工具,都可以考慮試試看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這是一款優質且功能完善的轉檔軟體,支援大部分常見的影片格式,包含高畫質影片,能製作動態幻燈片、編輯影片,整合 320 種的視訊編碼格式和 50 個音訊編解碼功能,能滿足使用者在影音轉檔方面的需求。

透過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可以快速將影片轉檔為 AVI、MP4、MOV、FLV、WMV、MKV、MTS、AVCHD 等格式,或者讓 iPad Air 、New iPad Mini、iPhone(5s/5c)、Google New Nexus 7、iPod、HTC One、HTC Desire、Samsung Galaxy S4、Galaxy Note 3、Note 10.1、Surface Pro 2、WP8、Kindle Fire、PSP 等裝置支援,讓你把影片轉存到行動裝置或平板電腦。

除此之外,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也能讓你從 YouTubeFacebook 上下載影片並進行轉檔,支援多種社群媒體、線上影音網站,下載後可以轉為 AVI、MPEG、WMV、MOV 及 3GP 等格式,編輯或燒錄至 DVD 光碟也不成問題。

目前 Digiarty 公司與 GOTD 正在進行新一波的限免活動,只要在 1/14 至 1/19 造訪活動網頁,即可免費索取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5.0.2 (Windows 版)軟體含序號,必須在 1/20 前完成啟用程序。

活動網頁:點這裡 (至 1/19)

開啟本次活動網頁,點擊藍色的 “Get License Code” 按鈕,會出現軟體下載鏈結以及註冊碼。

2014 01 14 1648

依照一般方式安裝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安裝時有繁體中文可以選擇。

螢幕快照 2014 01 14 下午4 51 30

開啟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後,會提示軟體尚未註冊(試用版),在下方序號處填入這次活動所給的註冊碼:AF-VYENVJJQ-GOTDRERUN ,按下「啟用」即可完成註冊。

螢幕快照 2014 01 14 下午4 52 12

這樣你就有一套完整、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以使用了!因為軟體本身就有提供中文介面,所以就不一個一個步驟介紹如何轉檔操作囉!大致上只要從上方點擊要加入轉檔的影片或線上影片鏈結、相片等等,加入後選擇幾個選項,最後按下右下角的 RUN 即可把影片轉檔出來。

螢幕快照 2014 01 14 下午4 52 27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