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Tabs,讓工作視窗都多了分頁標籤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朋友們安安,我是 Boring ,在不久之前,版大曾經 PO 過一篇文章,內容是介紹一個好用的小軟體,可以將 Office 系列工作窗格加上分頁標籤,提高工作效率!(點此可看文章連結)受到版大的啟發,今天 Boring 在這裡也要提供一個類似功能的小軟體,它可以讓你電腦上每一個視窗都多了分頁標籤可以使用哦!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Window Tabs
軟體價格:0元(免付費版)、19美金(付費版)
軟體語系:英文
適用環境:Windows XP、Vista、7,32位元、64位元
官方網站:https://www.windowtabs.com/
官方載點:https://www.windowtabs.com/ (點Download下載)

Window Tabs,讓工作視窗都多了分頁標籤它的官網講好聽點呢……相當簡潔有力!講難聽點呢……有點單調,不過該有的一樣也沒少唷。來來來,Boring 帶大家特別注意幾個框起來的部份:首先呢,可以下載免費版的,相信這是大多數人的需求啦;再來呢,如果要下載付費版就要花19元美金的摳摳囉;那麼免費版本跟付費版本差別在哪裡呢?免費版一個群組最多只能設定三個分頁唷,不過嚴格說起來,也很夠用囉!

Window Tabs,讓工作視窗都多了分頁標籤像我自己呢,就會分門別類,把一些相同類似的工作群組在一塊,方便使用。比方 MSN 我就會把聊天的朋友群組在一起唷!(是剛好這個女生上線,所以點她的視窗當示範,可不要誤會 Boring 是豬哥哦!)

Window Tabs,讓工作視窗都多了分頁標籤像這樣,我又另外群組了一個我需要用的視窗,是不是很方便呢?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