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Win7z 免費解壓縮軟體,支援 RAR、7z 等常見格式

Win7z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 Zip 壓縮格式可以用來將單一或多個檔案打包在一起,不過 7z 格式擁有更高的壓縮率,壓縮檔不僅更節省空間,也更助於儲存和傳輸。7z 的格式主要特色為開放原始碼、使用 AES-256 加密、支援 Unicode 檔名等等,透過 Win7z 免費壓縮軟體可以輕鬆壓縮或是解壓縮檔案,支援 Zip 、RAR 以及 7z 等常見壓縮檔格式,內建多國語言。

Win7z 是繼 WinZip、WinRAR 後的一款免費壓縮軟體,支援多數的壓縮格式,包括 ARJ, CAB, CHM, CPIO, CramFS, DEB, DMG, FAT, HFS, ISO, LZH, LZMA, MBR, MSI, NSIS, NTFS, RAR, RPM, SquashFS, UDF, VHD, WIM, XAR ,可以在所有的 Windows 平台下使用。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Win7z
軟體性質:壓縮軟體
軟體語系:多國語言(含簡、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官方網站https://www.win7zip.net/
官方載點
官方網站下載 | BrotherSoft 下載

使用教學

安裝 Win7z 到最後一個步驟記得要取消勾選「安裝百度工具列」的選項(預設會安裝)。

2012 06 07 2

Win7z 預設會選擇你使用的語言,或者可以在上方的「語言」選單內選擇調整。

2012 06 07 3

Win7z 和一般壓縮軟體一樣,都會在滑鼠右鍵選單內建立快速選項,將要壓縮的檔案全部選取後選擇添加到壓縮檔即可使用 Win7z 壓縮;除此之外,將檔案都拖曳到 Win7z 也可以壓縮及解壓縮。

2012 06 07 4

點擊壓縮檔可以透過 Win7z 快速解壓縮檔案。

2012 06 07 5

Win7z 的軟體介面還蠻直觀的,有許多圖示方便使用者快速、正確選擇,這也是 Win7z 的特色之一。

2012 06 07 6

如果你還在使用盜版的 WinRAR 軟體,又不想付費購買正版軟體的話,不妨選擇 7-Zip 或 Win7z 之類的免費壓縮軟體吧!無論是功能或介面都很好用,且不用冒著違法的風險,何樂而不為呢?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