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call 網頁版來了!輸入電話號碼立即查詢來電者身份

Whoscall 網頁版來了!輸入電話號碼立即查詢來電者身份

對於 Android 用戶來說一定對 Whoscall 不陌生,雖然去年底正式推出 Whoscall iPhone 版,但礙於 iOS 本身的系統權限限制,無法實現在 Android 上可以即時查詢來電的便利性,大多時候必須要等來電掛斷後,才能透過 Whoscall 或通知中心工具來查找來電者身份,即便有點小遺憾,但至少功能上是聊勝於無,我們這些 iPhone 使用者終於有了可以查詢來電號碼的選擇。

以往在 Whoscall 還沒有進駐 iPhone 時,我大多都是使用 Google 來取代 Whoscall 的來電查詢功能,直接把電話輸入 Google,有時候就能得知這支電話該不該回撥,或者是不是所謂的推銷、詐騙電話。

直到最近,Whoscall 終於推出了自家的「網頁版」查詢功能,即使沒有安裝手機應用程式,或者搭配室內電話來電顯示功能,都能透過瀏覽器來查找電話,比對 Whoscall 資料庫,使用上變得更方便、也更加靈活。

網站名稱:Whoscall 網頁版
網站鏈結:https://whoscall.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Whoscall 來電查詢網頁,將你要查詢的電話號碼輸入(支援手機、室內電話、國際電話),就能利用 Whoscall 資料庫來找出來電者身份,以便確定是不是要接通來電,或者回撥給對方。

預設開啟後會自動選擇你所在的國家地區,例如台灣 +886,輸入號碼時必須包含區碼。

Whoscall 網頁版

Step 2

如果是 Whoscall 列為騷擾、詐騙或推銷電話,隨即會在網頁上顯示結果,並提供社群回報結果(若有的話),這時候就可以決定要不要接通來電,或者是否回撥給對方。

Whoscall 網頁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