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免費下載微信 WeChat for Mac 應用程式,聊天傳訊更快、更迅速

2014 03 02 1508

前年我曾經寫過微信 WeChat 手機通訊軟體的介紹和使用教學,這是一款來自騰訊公司的產品,也是目前中國大陸市佔率最高的即時通訊軟體,在台灣也有不少使用者,微信 WeChat 支援平台有 iOS、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 和 Symbian,同時支援網頁版,讓使用者可從瀏覽器端登入、使用,前幾天微信 WeChat 再推出 Mac 應用程式,Mac 使用者能透過軟體來連結微信。

微信 WeChat 的 Mac 應用程式可以在官方網站上免費下載,開啟後透過手機的微信 WeChat 進行 QR Code 掃描,即可直接登入你的微信帳號,直接在電腦上進行聊天傳訊,或是螢幕截圖、傳送圖片。這款應用程式在操作上非常簡單,畫面簡潔是其特色。

如果你本身有在使用微信 WeChat 來跟朋友聊天,且也使用 Mac 平台的話,趕快來下載 WeChat for Mac 吧!

軟體資訊

程式名稱:微信 WeChat for Mac
官方網站:https://www.wechat.com/zh_TW/
下載 WeChat:從 Mac WeChat 下載

使用教學

將 WeChat for Mac 的 dmg 檔下載、開啟,再把左邊的 WeChat 拖曳到右邊的應用程式資料夾,然後開啟 WeChat 即可使用。

螢幕快照 2014 02 27 下午3 54 27

WeChat 不是以帳號密碼方式進行登入驗證,而是跳出 QR Code 條碼,使用者必須有手機,且在手機上已經註冊好 WeChat,才能開啟手機端的 App,來進行掃描登入。拿出手機後點擊下方的「發現」,再選擇「掃描QR Code」,把相機對準螢幕上顯示的 QR Code 即可登入。

螢幕快照 2014 02 27 下午3 54 45

微信 WeChat for Mac 的主畫面算很簡單,從左邊切換對話視窗、好友列表,點擊後就能開啟聊天功能,即使對方只有使用手機,也可透過這項工具來和他進行傳訊對話。

螢幕快照 2014 02 27 下午3 55 53

微信 WeChat 的 Mac 版有傳送表情圖案、擷取畫面和傳送圖片等功能,相較於手機上的 App,電腦版功能還算陽春,不過基本的傳訊是沒問題的,而且使用上速度快,介面簡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下載囉!

螢幕快照 2014 02 27 下午3 56 25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