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Web2PttChrome 直接以 PttChrome 開啟、自動跳轉到批踢踢特定文章(Chrome 擴充功能)

Web2PttChrome 直接以 PttChrome 開啟、自動跳轉到批踢踢特定文章(Chrome 擴充功能)

兩星期前我們介紹了 PttChrome 免裝軟體、直接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批踢踢的擴充功能,感謝 Ptt 的 Facebook 粉絲頁面,讓這篇文章獲得不少的關注。PttChrome 原作者還針對此外掛開發了另一個也很方便的擴充功能 Web2PttChrome ,當你瀏覽 Ptt 網頁版時,就能一鍵快速以 PttChrome 登入、開啟該篇文章,在下方回覆或是推噓文。

一般來說,我們在瀏覽 Facebook 時很常看到來自 Ptt 的網頁版鏈結,因為 Ptt 已全面開放「文章網址」功能,在轉貼文章方面更加簡單、省時,可惜的是網頁版只能看,並不能參與討論或是回覆,使用 Web2PttChrome 便能解決此問題。

目前 Web2PttChrome 與 PttChrome 擴充功能是分開的,也就是說若要使用此功能,必須額外安裝,如果這兩個功能可以設計在一起就更理想了。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Web2PttChrome
適用平台:Google Chrome
程式語系:中文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因為 Web2PttChrome 必須搭配 PttChrome 使用才有效果,使用前請先確認你的 Google 瀏覽器已經安裝 PttChrome。開啟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後,點選右上角的「+ 免費」來下載安裝。

Web2PttChrome

當你開啟 Ptt Web 網頁版的文章時,網址列右側會顯示一個「批」的圖示(如下方紅色箭頭處),點選即可快速以 PttChrome 開啟 Ptt,登入後會自動跳轉到該篇文章,非常神奇的功能。

Web2PttChrome

試著以 Web2PttChrome 來開啟批踢踢八卦版的某篇文章,在登入後隨即跳到相同的內容,使用者便可在下方推噓文,或是進行回覆文章、回覆原作者等操作。

Web2PttChrome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