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來了,圖片已全數復原完成!

我們終於能夠很高興地宣佈,所有遭刪除的圖片已經全數復原完成。

這一個星期的時間,總共回復了 230 篇文章704 張網頁截圖共 75 MB
加上有備份到的檔案,都已上傳到新空間。過期或是無法使用的服務,也逐一移除或修正。

截自事情發生至今已經過了六天,有大部分的圖片由於某些原因所以沒有備份,導致於我們無法在短時間內更換圖片空間。這是我個人的疏失,所以只能重頭開始,將這些消失的圖片逐一重新製作並且上傳。復原的圖片檔案與往後的截圖皆會放置在 static.freegroup.org 主機,感謝這位贊助圖片空間的善心人士。也謝謝所有訪客的加油打氣,你們是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不斷前進的動力!謝謝大家 :)

若你發現瀏覽時出現了舊的文章訊息,請先行重新整理瀏覽器畫面,應該就可以看到正常的圖片顯示。
如果還是不行,那有可能是我們遺漏了,請通知我們進行修正,謝謝。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