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Wallt.co 將你的各種加密貨幣錢包地址顯示於單一頁面中

Wallt.co 將你的各種加密貨幣錢包地址顯示於單一頁面中
(Copyright: dimarik16 / 123RF Stock Photo

無論你有沒有使用「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對於這段時間不斷起起伏伏的比特幣應該也有印象,比特幣只是眾多電子貨幣的一員(還有數百種在市面流通),不過因為它是第一個去中心化的加密貨幣,在市場上自然有其指標性意義,其他較廣為人知的還包括以太幣、瑞波幣、萊特幣,如果你想查詢這些貨幣的價格走勢透過 Crypto BarEvercoin 或其他網路服務就能做到。

如果你有在使用加密貨幣,要怎麼告訴別人你的「錢包」地址(Address)就很重要,電子貨幣的交易或交換都是採用一串獨立地址來完成,也就是說當別人要付錢給你,你就必須把那串地址亮出來。既然如此,每次都要去地址複製、貼上地址也是蠻麻煩的,不如就把它全部放到同一個頁面上吧!

Wallt.co

本文要介紹的「Wallt.co」是一款免費的電子錢包個人頁面服務,它可以將你手上有的加密貨幣地址放在同一頁面上,若你平常會時常以加密貨幣交易,只要把 Wallt.co 設定好的頁面網址給對方,對方就能看到你所有的錢包地址,看起來就像前面這張擷圖。

以往我們會透過「線上名片」或類似的個人服務將自己使用的社交網路服務鏈結整合在一起,同時加入一些介紹和聯絡方式,就能把網址當做虛擬名片使用,非常方便,假如你是加密貨幣愛用者,Wallt.co 對你來說也許會很實用。

網站名稱:Wallt.co
網站鏈結:https://wallt.c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Wallt.co 後點選「Signup」免費註冊,填入帳戶名稱、密碼即可,帳戶名稱會成為你的錢包頁面地址,之後也無法再次修改。

Wallt.co

STEP 2

註冊後直接登入 Wallt.co,點選「Add new address」就能將錢包地址加入頁面,如果你想在個人頁面中增加一些介紹說明,可點選「Edit profile page」,目前功能還沒有很多。

Wallt.co

依照網站說明,Wallt.co 支援超過 1,400 種的加密貨幣!選擇你的貨幣類型,將地址複製貼上後按下「Add address」即可將它加入你的 Wallt.co 頁面。

Wallt.co

STEP 3

以下我選了幾個常見的加密貨幣,設定到我的個人頁面作為範例,這些地址並不是我的電子錢包地址,請不要拿來測試(或將錢支付給我)。另一方面,Wallt.co 已經在個人頁面加入自動複製功能,只要點選地址就會自動複製到剪貼簿。

Wallt.co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免費個人頁面服務,可將數位錢包地址放在同一頁面中
  2. 支援超過 1,400 種加密貨幣
  3. 其他人點選地址後可自動複製到剪貼簿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