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美麗桌布!Wallions 收錄數萬張高畫質寬螢幕桌面背景

Willions 個性化免費桌布下載網站!使用美麗照片讓你的電腦更有質感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介紹免費桌布網站,事實上,我個人很少更換桌布,或許是因為平常不習慣切換回桌面,或總是把工作或生活中會用到的軟體開著,直到使用 Beautiful Earth 後桌布才隨時間自動變化。如果你仍然習慣在網站上尋找美麗的桌布,將圖片下載、設定為自己的桌面背景,本文介紹的 Wallions 你也許會喜歡。

Wallions 是一個國外的免費桌布下載網站,集合了一堆免費、可自由下載的相片作品,使用者能將它們保存後設定為自己的桌面背景,無須註冊,也不用安裝任何軟體。無論你是一位攝影師,或只是喜歡花時間在網路上尋找美麗相片的使用者,歡迎來這裡尋寶!

不知道你是如何看待桌布這件事呢?我認為挑選電腦桌面是一件非常個性化的事,因為你可以把自己喜好、興趣或性格帶到這些你經常使用的裝置上,使它更專屬於你。不過近幾年桌布網站已經越來越少,現今圖片來源多半轉為社交網路。

網站名稱:Wallions
網站鏈結:https://wallion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Wallions 網站後,可以從首頁找到許多美麗的桌布背景,將視窗向下拖曳捲動,會自動載入更多桌布,在瀏覽上還蠻輕鬆的。

Willions

STEP 2

點選左上角開啟「選單」後,可以隨機顯示更多桌布,或者瀏覽「熱門」桌布收藏。比較特別的是 Wallions 還依照桌布形狀分成長方形(橫式、直式)及正方形三種。

Willions

STEP 3

點選任何想要下載的桌布後,會開啟詳細資訊頁面,從右側找到該桌布原始尺寸大小,看看是否適合你目前的裝置解析度。相片右下角有個小小的「下載」按鈕,點選即可把相片保存下來,再設定為你的裝置背景即可。

Willion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