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Wallbase 超過 500,000 張高品質桌布免費下載!

Wallbase.net

Wallbase 這個字是由 Wallpaper database(桌布資料庫)轉化而來,它集合了圖片的所有元素,讓使用者易於搜尋。

Wallbase 裡收錄大量的精美桌布,供使用者免費搜尋及下載使用。在 Wallbase 裡很容易找到你喜愛、且合乎解析度的桌布尺寸,除了透過關鍵字、標籤來搜尋桌布以外,還能透過顏色、分類、日期、檢視次數、加入最愛數、螢幕解析度、縱橫比、過濾器等方式找到最符合你的桌布,Wallbase 可以算是相當專業且用心的免費桌布網站。

如果你也是個桌布迷,Wallbase 允許你免費建立一個帳號並上傳分享你喜愛的桌布圖案。

Wallbase 首頁搜尋功能的最右方,可以開啟進階搜尋功能,如果你想找符合自己螢幕尺寸的桌布,那麼可以在這裡進行過濾或篩選。

 2010-08-09-[2]

只想找某種顏色的桌布嗎?點擊 Color 也可以使用顏色來搜尋桌布。

2010-08-09-[4]  

如果你不想輸入任何關鍵字、或是使用標籤來搜尋,直接點擊 Random(隨機)Toplist(排行榜)也可以找到蠻多不錯的桌布。

2010-08-09-[8]

在搜尋結果畫面上方,有一條和進階搜尋相同的篩選器,可以過濾你想找的分類、桌布分級、解析度或顯示的縮圖數等等,而下方就會列出所有找到的相關免費桌布,你可以一直往下捲動視窗,Wallbase 會不斷丟出內容,就不需要一直切換到下一頁。

2010-08-09-[5]

在過濾器上可以看到分類及分級的選項,桌布分類共有三種:WG(一般桌布)、W(動漫桌布)、HR(高解析度桌布),分級上則有:SFW(普通級桌布)、SKETCHY(可能還有些許裸露、血腥的內容)及NSFW(限制級桌布),預設的情況下 NSFW 為關閉的狀態,若你有需要也可以將它勾選以查找此分類的桌布項目。

2010-08-09-[6]

找到喜歡的桌布後,就能看到這張桌布的詳細資訊,包括色彩分佈、尺寸、分類、檢視次數、由那個使用者新增以及圖片格式等等,你可以直接在瀏覽器內將它設為桌布(它已經是原圖顯示),或者儲存到自己的電腦裡。

2010-08-09-[7]

 

Wallbase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免費桌布網站,除了內容相當豐富,它的搜尋、過濾功能也非常強大,足以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要。而且在這裡有許多美麗的辣妹桌布,絕對讓男生們愛不釋手啦!

 

網址:https://wallbase.ne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