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X Music Player:iTunes 音樂播放器替代工具,展現完美音樂效果(Mac)

2014 01 28 2119 1

如果你是 Mac 用戶,又是音樂愛好者,每天必須與音樂為伍,除了 iTunes 以外其實有更好的音樂播放器選擇,來自 Coppertino 的 VOX Music Player 被設計用來作為 iTunes 替代方案,之所以可以這麼說,是因為它提供相當優異的音樂播放表現,完全免費,支援大多數的音樂格式,例如 MP3、FLAC、ALAC、AAC、APE、OGG、CUE、WAV 等等。

VOX Music Player 介面乾淨、簡潔,內建多種播放模式可以切換選擇,本身有「無縫播放」功能,在不同曲目間切換將不會有暫停或中斷的情形發生。如果你之前是使用 iTunes 來播放音樂的話,VOX Music Player 也可以直接使用 iTunes 資料庫的音樂。

如果你想換個音樂播放軟體來聽聽音樂,那麼 2014 年初更新的 VOX Music Player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應用程式資訊

程式名稱:VOX Music Player
官方網站:https://coppertino.com/vox/
下載 VOX Music Player App:從 App Store 下載

使用教學

第一次開啟使用時,VOX Music Player 會有一個簡單的介紹、導覽畫面。

螢幕快照 2014 01 28 下午9 17 25

如果你想把 VOX 作為預設音樂播放軟體,一開始的設定畫面裡也能夠直接選擇,這款播放器支援 FLAC、CUE、APE、OGG、MP3、AAC、ALAC、WAV 等格式。

螢幕快照 2014 01 28 下午9 17 37

下圖是 VOX Music Player 的主畫面,上方會顯示音樂格式、音質等資訊,在顯示英文以外的專輯名稱、歌曲、歌手也沒有問題,中間偏上則有簡單的播放控制鈕,中間為專輯封面,底下背景還經過特殊處理,看起來更有質感。

螢幕快照 2014 02 12 上午11 01 11

若預設的 VOX Music Player 太過龐大,也可以切換成精簡模式。

螢幕快照 2014 02 12 上午11 32 08

VOX 顯示於底下的 Dock 時如果音樂有專輯封面,圖示會變成該專輯封面,若沒有的話會呈現 VOX 的預設圖示。

2014 02 12 1134

至於音質等細部功能方面,我就不多做說明了,如果喜歡的話,趕快去 App Store 把它下載下來試試看吧!應該能讓你非常滿意。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