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VisualizeTraffic 有趣的網站流量查詢服務

VisualizeTraffic 有趣的網站流量查詢服務

VisualizeTraffic 是一個很有趣的免費網路服務,可以查詢某個網站每日大約有多少訪客,並將這個數字轉為人口數接近的國家,或是使用其他方式來比較,讓我們更容易了解。除此之外,VisualizeTraffic 也能估算出該網站必須使用多少台伺服器來運作,以及每年耗費的總電量和電費支出。

網站名稱:VisualizeTraffic
網站鏈結:https://visualizetraffic.com/

進入 VisualizeTraffic 後輸入要查詢的網域名稱, 稍待一下就會出現結果頁面囉!例如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每日訪客大約在 19,521,比安圭拉(Anguilla)總人口數多一點點,如果將這些人都塞進 Croatia Spaladium Arena 大約要兩座球場才能容納。

VisualizeTraffic 有趣的網站流量查詢服務

VisualizeTraffic 也會告訴你讓這些訪客手拉手站在一起大約有多長的距離。此外,最下方也可以看到伺服器和電費的表現:

We estimate that this website uses 1 server(s), and with the average internet server using about 2,400 kWh of electricity per year, Freegroup.org will use more or less 2,400 kWh of power in that time span. Looking at the average cost of 0,17c per kWh, this website uses an estimated total of $408 USD on electricity per year.

VisualizeTraffic 估算出每年 Freegroup.org 會使用超過 2,400 千瓦的電力,超過 $408 美元的電費支出(這在台灣應該會更貴吧!)。真的蠻好玩的,如果你也有網站的話,不妨把它丟進去查查看這些有趣的資訊。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