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ViewPure 線上YouTube過濾器,幫你檔掉廣告、評論

ViewPure

ViewPure 是一個相當好用的 YouTube 過濾器,如果你喜歡看影片而不想有其他干擾,例如廣告、評論或是其他欄位等等,可以透過 ViewPure 將這些東西給通通清除掉,也可以隱藏廣告。此外,它也提供瀏覽器用的書籤列(bookmarklet),只要在 YouTube 影片頁面點選該按鈕,就會自動送進 ViewPure 囉!(可以看看ViewPure裡的影片範例)。

ViewPure 提供了英文、中文等六種語系介面,如果你進入 ViewPure 後不是中文,可以點擊底下的 Language 來修改。

2010-08-29-[1]

 

如果你想直接在 ViewPure 貼連結看影片,那麼把 YouTube 網址貼在純看影片的框框內就可以了。或者你也可以將「清影片」按鈕拉到你的瀏覽器工具列,或是加入書籤,往後在 YouTube 影片頁面點擊後就會直接以 ViewPure 開啟。

2010-08-29-[3]

 

這就是透過 ViewPure 所看到的 YouTube 影片囉,是不是相當乾淨呢?如果你想將這段影片分享給三五好友,ViewPure 在右上角也提供了分享及縮網址功能。此外,黑背景能把網頁切為黑色系,讓你瀏覽影片更舒服哦!

2010-08-29-[4]

 

網址:ViewPure(https://viewpure.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