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Vidgod 線上將 YouTube 影片轉為 MP3

相信大家對於 YouTube 裡龐大的影音資源一定不陌生,將 YouTube 影片下載到電腦裡也不是很困難,先前我們曾介紹過 12 個線上影片下載服務都是相當方變得線上工具。如果你只想要下載 YouTube 影片音樂的部份,但又不想自己浪費時間錄音或轉檔,只要透過 Vidgod 線上服務就可以自動將 YouTube 影片轉為 MP3 格式。

網站名稱:Vidgod
網站鏈結:https://www.vidgod.com/

使用教學

將 YouTube 影片網址貼到 Vidgod 首頁的網址列,從下方選擇要下載的音質,包括低(64k)、一般(128k)、高音質(192k)和最佳音質(256k),不過音質好壞還是取決於影片本身。完成後按 Download MP3 下載。

Vidgod 將 YouTube 影片轉為 MP3 的免費服務

等候 Vidgod 將影片下載及轉檔完成,出現 Successful Conversion! 的訊息後點擊 Click here to download MP3 即可下載到該 YouTube 影片的 MP3 檔囉!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Vidgod 將 YouTube 影片轉為 MP3 的免費服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