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VideoFk 整合各類影音下載工具,輕鬆獲取 Tumblr、Instagram 等影片檔案

VideoFk 整合各類影音下載工具,輕鬆獲取 Tumblr、Instagram 等影片檔案
Copyright: rawpixel / 123RF Stock Photo

我介紹過不少線上影片下載工具,其中「V視頻助手」是少數可以下載騰訊、百度、微博等中國影音平台的服務,IGTV Downloader 則是下載 IGTV 影片的線上工具,貼上鏈結就能快速儲存影片,這兩個都算是比較少提及的類型,當然也時常收到讀者的詢問:有沒有可以下載某個特定影音平台的工具呢?接下來要介紹的服務就是整合各種常見服務的下載器。

本文要推薦的「VideoFk」是一款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工具,不用安裝任何軟體,只要把網址貼上就能自動擷取影片或圖片內容,VideoFk 支援 YouTube、Facebook、Twitter、Tumblr、Vimeo、Instagram、Vk、TED、Dailymotion、vlive、Imgur、liveleak、嗶哩嗶哩、微博、梨視頻、美拍、V1 和愛拍等網站,算是非常全面的影音下載工具。

VideoFk 特色是只要將網址貼上,就能自動分析是否為支援的服務,找出頁面中可下載的影片或圖片內容,同時提供每種服務支援的網址格式,讓你在無法順利下載時參照範例格式修正網址。

網站名稱:VideoFk
網站鏈結:https://www.videofk.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VideoFk 可以看到網站支援的所有影音平台,其中也有圖片空間 Imgur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要下載的頁面網址貼上,VideoFk 就能找到對應的影片或圖片。

VideoFk

點選底下的影音平台圖案,會顯示支援的網址格式,例如 Instagram 可直接輸入標籤一次顯示所有影片,或是輸入每篇貼文網址來抓取影片或圖片。

VideoFk

STEP 2

試著以 VideoFk 下載 Instagram 照片或影片,把要下載的貼文鏈結貼上,按下後方按鈕。

VideoFk

STEP 3

果然馬上就出現貼文中的照片,點選照片內的「下載」按鈕就可取得圖片。

VideoFk

當然影片也一定是可以下載的,如果貼文裡是影片內容,下載時一樣會顯示縮圖,不過右上角會有一個「影片」圖示,方便使用者辨識,下載方式相同,點選「下載」按鈕就能獲取影片 Mp4 檔案。

VideoFk

STEP 4

前面有提到 VideoFk 支援很多不同的影音服務,例如 TED 演講影片也能透過它下載,如果你剛好需要取得這些平台的影片或圖片,但又不知道如何下載,直接找 VideoFk 試試看或許就能解決問題。

VideoFk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整合各種影音平台的線上下載工具
  2. 貼上網址自動擷取頁面內容,可下載影片或圖片
  3. 支援 YouTube、Facebook、Twitter、Tumblr 等十多種服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