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share 網路硬盤,穩定、專業的線上檔案共享平台

Uushare

Uushare 建立於2007年,致力於提供專業與可靠的線上檔案儲存及共享服務。Uushare 使用中文介面,註冊後可以獲得 512 MB 的儲存空間,每天登入的話可以獲得 2 MB 的額外空間,整體來說速度方面還算不錯,除了可以作為長期儲存文件、音樂、照片或資料的網路空間外,也能讓其他人可以下載你所分享的檔案。

空間資訊

  • 網站網址https://www.uushare.com/
  • 單檔大小:單檔 100MB、壓縮檔 50MB、影片檔 25 MB
  • 下載限制:無限制
  • 檔案類型:嚴禁上傳色情、暴力、政治、侵權等違反規定的內容
  • 刪除時間:永久使用

使用教學

開始使用 Uushare.com 網絡硬盤前,必須先註冊一個免費帳戶。點擊 Uushare.com 首頁的「免費註冊」來申請一個帳戶,接著到 Email 信箱收取認證信,才能完成註冊程序。

2010-09-22-[1]

登入帳戶後,就可以看到「我的空間主頁」,所有可用的功能都在這裡,包括上傳檔案、標籤、參與的小組、管理文件、共享分等等。

2010-09-22-[2]

點擊上傳新文件時 Uushare 會提示新建文件夾,如果你想要分享檔案給其他人下載的話,資料夾屬性記得選擇「公開」,如果不開放其他人或授權的好友以外訪問權限,請選擇「私人」。

2010-09-22-[3]

建立完成後就可以開始上傳檔案。預設 Uushare 使用 flash 上傳介面,若要批次上傳檔案的話,可以按下 Ctrl 或 Shift 鍵來一次選擇多個檔案。

2010-09-22-[4]

上傳完成後,可以看到你的「文件夾共享地址」(如果你選擇的是「公開」的話),以下則有你上傳到該資料夾的檔案清單。將文件夾共享地址複製後分享給其他人,他們就可以訪問你所分享的資料夾並下載檔案。

2010-09-22-[5]

下載檔案

要從 Uushare 下載檔案也很簡單。進入「文件夾共享地址」後,點擊右上角的「下載當前文件」,或是點擊下方的「進入下載頁面」都可以。

2010-09-22-[6]

等待倒數計時結束後,按下「點擊此處開始下載」,稍待片刻就會出現下載檔案的視窗囉!

2010-09-22-[7]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