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UPUP 可愛舉牌小人產生器,幫你排出想說的話!

UPUP 可愛舉牌小人產生器,幫你說出想說的話!

昨天臉書上大家瘋狂轉貼一款很可愛的舉牌小人圖,深入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是一款新上線的 UPUP 產生器,玩法很簡單,只要進入 Haniboi 網站,輸入要舉牌的文字內容,選擇一下背景顏色,就可以產生兩款尺寸的可愛圖片,可以做為 Facebook 封面圖片和大頭貼使用。

網站名稱:Haniboi
網站鏈結:https://www.haniboi.com/

使用教學

1. 開啟後直接在 Your Message Here 底下的欄位輸入你要說的話,可以用空白和斷行來排列小人,底下會有即時預覽圖讓你看喔!

另外在 Background Colors 部分可以選擇要使用的背景顏色。

2013 05 31 1303

2. 調整後,按一按 Make 或旁邊的重新整理,可以發現小人的衣服顏色變得不太一樣,找出你最喜歡的配置吧!從 Size 裡選擇要產生為 Facebook 封面相片或是一般大頭貼尺寸,然後按下 Download 下載回電腦裡,或直接使用 Upload to Facebook 來上傳到臉書!

2013 05 31 1304

Have fun!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