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lock Youku 破解優酷、土豆等網站台灣無法播放的限制

2012 10 18 0851

3/12 更新在 IE、Firefox、iPhone、iPad 設定 Unblock Youku 教學,解決優酷、土豆網不能看的問題

直以來中國大陸的影片空間都提供相當龐大的資源,例如優酷、土豆、酷6網、搜狐視頻、蝦米網、迅雷等等,許多電視劇、電影、動畫或是影集等等都可以在線上看,實在是非常方便,可惜大部分都有地區限制,若你不是居住在中國大陸境內的話,是不是就無法看這些影片了呢?有網友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開發了一款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只要在瀏覽器安裝 Unblock Youku 後就能夠看這些在台灣不能播放的影片囉!

Unblock Youku 目前支援的網站除了有優酷、土豆以外,還支援蝦米網、酷6網、網頁版迅雷看看、搜狐視頻、樂視、奇藝、網頁版 PPTV、騰訊視頻、狗狗搜索、網頁版 QQ 音樂、網頁版 PPS、新浪視頻、網易視頻支持、新浪樂庫、百度 ting! 等網站。而它的運作原理是採用代理伺服器繞過對方的監測,開始播放後則改為直接連結,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運作說明

元件名稱:Unblock Youku
適用平台:Chrome 瀏覽器
程式語系:中文
安裝網址:點這裡

以 Google Chrome 開啟 Unblock Youku 擴充功能頁面,點擊右上角的「+ 加到 CHROME」進行安裝,安裝後不用做任何的設定,只要重新整理網頁就能夠正常運作。

2012 10 18 0852

原本沒辦法播放的影片,在安裝 Unblock Youku 之後就能夠正常顯示了!但不確保此擴充功能一定都能夠使用,如往後發現無法運作或是不支援某些網站時,可以在 Unblock Youku 留下評論給開發者。

2012 10 18 0854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