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Cloud 免費 UI 素材搜尋引擎,含 GUI 設計作品全部免費下載!

2012 09 05 2238

UICloud 建立於今年四月,提供 UI(User Interface,使用者介面)的相關資源搜尋服務,而他們的任務就是收集全世界最棒的 UI  設計素材,然後為此加上搜尋功能,讓需要的設計者可以很輕鬆找到需要的資源。所有在 UICloud 裡的專案項目都有某些授權方式,包含原創者資訊及授權等資訊會一併放在網站裡,使用者就能以最合適的方式來使用作品,當然也可以更方便與原創者聯繫,有需要的設計師可以到 UICloud 來尋寶!

網站名稱:UICloud
網站鏈結:https://ui-cloud.com/

進入 UICloud 網站後輸入適當的關鍵字進行搜尋,又或者可以直接點擊下方的 Browse 來瀏覽,目前一共收錄超過兩萬種以上的 UI 元件,資料量相當豐富。

2012 09 05 2206

我推薦以標籤或是分類的方式來查找,點擊上方的 Categories 或右側的 Popular Tags 可以更快找到你想要的素材,每個 User Interface 元件都有名稱、預覽圖以及評分,點進去後能看到更詳細的資料。

2012 09 05 2211

裡頭依照作業系統類型、UI 類型和顏色來進行分類。

2012 09 05 2214

進入元件的詳細資訊頁面,有一些預覽圖可以參考,下載按鈕在預覽圖下方,稍微找一下應該就能看到。

2012 09 05 2213

有些 UI 元件還會提供即時預覽(Live Preview),需要的話點擊一下就能看到顯示在瀏覽器內的樣子。而每個頁面的還能連回原始來源(Source Page),如果你對某個類型的元件特別有興趣,或許可以從原創者的網站找到更多類似的素材。

2012 09 05 2234

今天恰巧看到 UICloud 網站,讓我有一種撿到寶的感覺,趕緊寫了篇簡單的介紹來告訴大家,希望您也會喜歡。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