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為部落格加入Twitter, Facebook, Google Buzz計數器

fatwitter-facebook-google-buzz-buttons

如果你有部落格或個人網站,不妨為每篇文章加入Twitter, FacebookGoogle Buzz按鈕,方便讀者將你的文章轉貼到其他平台,也能達到宣傳的效果,吸引更多讀者前來閱讀文章。

如果你覺得傳統的轉貼按鈕還不夠酷的話,加入計數器功能吧!讓你可以知道究竟被多少人轉貼過文章。

Twitter

Twitter的轉貼計數器按鈕比較好搞定,推薦兩個不錯的服務:TweetMeme 和 Topsy,兩個按鈕差不多,只是顏色不太相同。除此之外,也有許多可自訂性功能,但在這裡僅介紹最簡單的用法。

更詳細的TweetMeme按鈕使用教學及設定,可以參考TweetMeme Button頁面的說明;如果要使用Topsy的按鈕,可以參考Topsy Retweet Button for Web Sites頁面。

Facebook

至於Facebook的轉貼按鈕,Facebook官方就有提供這項功能。進入Facebook小工具頁面的分享,就能找到”分享鈕”設定及原始碼。

Facebook Button

Facebook Button

Google Buzz

現在連Google Buzz都可以加入一個轉貼計數器按鈕囉!只要將原始碼複製後貼到自己的文章頁面即可。

Google Buzz Button

Google Buzz Button

Google Buzz Button

更多Google Buzz按鈕樣式,可以參考Buzrr Button頁面。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