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welve South 免費雙螢幕延伸桌布,在不同畫面尺寸拼接攝影全景圖

Twelve South 免費雙螢幕延伸桌布,在不同畫面尺寸拼接攝影全景圖

現在會使用雙螢幕,或者連結多螢幕工作、上網的人越來越多,像 Pseric 也是準備了兩組螢幕,在工作或打電動時更方便,視窗還能拖來拖去,就有更大的桌面空間可以使用。記得以前在寫論文時經常會需要參考資料,或是從數據來分析結果,若有雙螢幕的話就不用時常切換視窗,無形中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如果你也使用雙螢幕,國外有個 Twelve South 網站與美國攝影師 Scott Gordon 合作,推出一系列雙螢幕專用的延伸桌布,這些桌布有什麼特色呢?簡單來說,它能在不同尺寸的螢幕上「拼接」出一張完整照片,讓你從兩個螢幕看出去彷彿在眺望遠方美景。

雖然 Twelve South 提供的桌布尺寸皆以 Mac 螢幕尺寸設計,包括 11、13、15 吋的筆記型電腦 Macbook,21.5、27 吋 iMac 及 24 吋 Apple Display,不過並不限於這些裝置使用,喜歡的話還是可以免費下載,再自己調整一下位置,看起來就會很有效果。

網站名稱:Dual-Screen Wallpaper
網站鏈結:https://www.twelvesouth.com/wallpaper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Dual-Screen Wallpaper 網站後,分別下載左螢幕、右螢幕適合的桌布尺寸,然後將它們設定好即可使用。

Twelve South 免費雙螢幕延伸桌布,在不同畫面尺寸連結攝影全景圖

Twelve South 是一家專門開發 Apple 裝置配件的公司,為 iMac、Macbook、iPhone、iPad 設計諸多產品,這些配件都不便宜、但又能帶來一些便利性(而且放在桌上看起來很有質感),而提供雙螢幕延伸桌布主要是為了宣傳自家產品,有興趣的話不妨去看看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