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veo 影片搜尋引擎,快速搜尋數百個影音網站及電視頻道

Truveo

每天有數百萬個影片被上傳到影音網站上,觀看線上影片的使用者數超過數億人,如何找到自己想看的影片就變得相當重要。Truveo影片搜尋引擎能讓你搜尋更多影片服務,包括電視節目、電影、新聞、運動焦點、音樂影片,或是網路上流傳的影片。Truveo大幅提高影片搜尋的品質,發掘你可能會有興趣的影片。

Truveo提供多國語言介面,包括台灣繁體中文,使用上變得更親切、也更容易。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在首頁搜尋框內輸入要搜尋的影片關鍵字,或是在下方點選你想看的頻道即可,包括新聞、體育、娛樂、音樂和Twitter熱門頻道。

Truveo 搜尋及常見頻道

這些影片內容是從各大網站被”撈”出來的資料,所以瀏覽時有可能會被引導到其他網站,不過功能基本上差不多。

左方可以過濾頻道,或是找出最新、最受歡迎、評分最高的影片 

台灣的娛樂頻道包括無名小站Xuite, yam天空部落YouTube, 自由影音娛樂網、民視新聞網,比較代表性的國際頻道則有 AOL Video, Brightcove, CBS RADIO, Clewer, CSTV, Excite, Flock, Infospace, Kosmix等等,將數量眾多的影音網站統統集合在一起,讓使用者在搜尋或找影片時更快更方便。

Link: https://tw.truveo.com/

 

相關免費資源:

分享本文